close

 

有養過小孩的人一定知道小孩的尿布有多臭。

這款Diptyque的BAIES(漿果)香氛正好可以對付。(大破題)

其實我本來不是為了臭尿布而買,是為了我平常接送小孩的車內的空氣。在專櫃試聞這款香氣的時候覺得很美好、很適合,卻不料想回家試噴在房間時,卻讓我非常頭暈、極不舒服,對我來說過於濃烈了。再不放棄的拿去車上試噴一小下,一樣,偶不蘇湖啦!!心裡灰灰的想著:花了大把銀子買的香氛卻用不上,哭哭了~ 然後不開心的暗自將它裝回盒子放到臥室的陰暗角落去(不想面對⋯⋯)。好像過了一天吧,媽媽我想去如廁時,一開門撲鼻而來的是上一個人殘留的氣味(是大的),感覺他才離開約1分鐘而已,大聲問了一下:是誰?!(家人間無聊的相互指責)沒人回我耶,算了!啊!這不就剛好可以拿那款濃烈的香氛來對付嗎?趕緊兒將它從不見天日的盒子裡取出,打開浴室門大力噴一下,關上門⋯⋯過3秒再打開⋯⋯啊~~只剩香氣,沒聞到臭味了。這下可知道最適合此款香氛的處所是哪兒了(最對味??)

平時小寶的尿布是統一丟在公用浴室裡的垃圾桶裡的,每次的開關垃圾桶變成了我們的苦差事,不是暫停呼吸、憋到快往生,就是寧可不開,一些非必要立刻丟入垃圾桶裡的面膜等的包裝袋就會被各家庭成員散落在各處,等著媽媽我再一股作氣的一起丟。雖然知道有種產品是貼在垃圾蓋頂內部吸取臭氣,但想到每次要用手拔除的過程就有萬般的不願意(精神潔癖導致),於是我們開始留意各種適合的香氛產品來對抗那股大魔王臭氣。如今找到強度夠與之對抗的香氛,心裡的一顆石頭總算放下了(是砂子吧?)。

*嗯⋯⋯以上是錯誤示範。其實,尿布裡的便便如果先丟到馬桶裡,就不會那麼臭了啦!

 

近日來台灣雜貨界的新聞便是Afternoon Tea 要撒出台灣了,厚~不要啦!還有好多想買的東西耶,最扼腕的是某次看上一件好美麗的圍裙(大寶也一直誇好美),為了省銀子,沒有買,結果令我念想到如今。以後再想買AF的東西得到日本才買得到了啦!(哀嚎)。聽到這消息(還是大寶告訴我的,我這算什麼雜貨迷啊?),我們當然是火速的衝去櫃位搜括一些精美小物啦~說搜括是誇張了,媽媽只是挑了幾支刀叉,琺瑯鍋仔細考慮了好久,始終沒下手,還有大寶貳寶趁折扣各入手了保溫瓶一支,再來就是這瓶香氛球了,它的氣味還算清新,揮發的速度不快,適合放在小空間讓它悠悠的散發香氣出來,放在浴室的作用不大。

 

  這款Kitoca天然精油擴香盒呢(佛手柑),是百分之百純精油的車用芳香劑,味道可舒服了,很容辨識出的味道是檸檬,再來是微微的薄荷,甜香甜香的,感覺很好吃,現在先放在玄關,進出門口時都會聞到它清新的味道,都有點捨不得把它放到車上去了。非常滿意它,價格又平實,是絕對會再回購的好物。缺點是很小盒,放在車內兩個星期,差不多已揮發一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梯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