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漫長的兩個月暑假當中,我的頭髮逐漸厚重,開始到了難以忍受的地步,雖然長髮能讓我回味我的乖乖牌時期,但也只能忍受一下子,沒辦法太久。現在我更愛那蓬鬆自由的感覺,所以趁著小孩的爸有空,我還不快把握機會去(整)理髮? 

 這是上一次變髮(春夏)

整個超清爽,因為我要求設計師再幫我剪短一點到這樣的程度。通常設計師都會不太願意剪那麼短,原因是容易翹,還有可能是才剛燙完,再把燙的頭髮剪掉那麼多有點心疼吧,哈

 

 然後沒怎麼整理就是這樣,看起來好像和一般直髮差不多,但是還是不一樣的,頭髮不會直接貼在頭皮上,呈現出很沒精神的樣子。

 

慢慢長了,偶爾會想紥起來。

開始變厚重,沒什麼精神,也沒有型。  難得和小寶有全身照,眼睛都有張開,都有看鏡頭,動作沒突搥,獨缺媽媽美美的髮型⋯⋯

雖然有點可愛(自己說),但是還是渴望著快點有整理頭髮的時間。

本來看中一位設計師,卻在我有空時,她請假3天⋯⋯於是放手一博給臨時替代的設計師操刀,也是先觀察她的言談,覺得應該可以,就這麼人算不如天算的開始我期待已久的變髮工程,這次依舊沒有染,雖然每次都心動,想換換較淺的髮色,但只要一想到「布丁頭」,我就無法忍受啊啊啊~

 

 

   鑲啷!~ 有層次了,變輕了,也微捲了,看起來光澤度還不錯。今天燙好後設計師都幫我向後捲吹。她說這樣比較浪漫,重點是她把捲度處理得很自然

今天是溫塑燙,和上一位設計師不一樣,上回是冷燙。今天這位設計師說,藥水品質好的話,不管冷燙或溫塑燙,髮質都不會變差。今天燙完覺得和幾年前燙過的溫塑或熱塑的確有點不同,今日比以往有彈性,不似以往捲是捲了,但髮髮沒什麼活力,軟趴趴的那樣。另外,和兩年前比較起來,燙髮時間也快了很多,以往我洗剪燙要5-6小時,近期都約3個小時就可搞定,真是太好了!

頭髮有型,沒化妝也不會太尷尬,像今天只擦了BB霜呢。

剛好今天衣服的顏色有搭上秋天的感覺,完美!

媽媽實在沒太多時間花在頭髮上,但是只要一留長、變厚重,心情就開始不太美麗,雖然愛美,但也非積極整理外表的人,得不斷提醒自己該打理打理,不過好不容易花了錢錢做頭髮,還是得發揮它的最大效能才是啊,意指要更愛美才對啦,每次自己洗完頭要勤勞打理,可別發懶隨便吹乾就好,那樣就可惜了。

  

SaveSaveSaveSa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型
    全站熱搜

    梯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