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簡單吃紅醬義大利麵,忘了放大蒜,也沒有蘿勒或九層塔提味,為了彌補以上缺憾,刻意在麵裏拌入乳酪絲,起盤還撒上充滿乳香的帕瑪森起司粉,結果還不錯(下巴抬),小孩也吃得頗滿足,沒有什麼負面評論(平常意見多的咧😗)

 

晚餐就投降外食了,家𥚃不是沒食材,就是乏了,大家也想出去散散步之類的,明天媽媽再繼續加油努力煮食吧!

 

  

小寶越大意見越多了,我看她在捲麵,心想機不可失,趕快拿起手機湊近她,她看我的動作就知道我在做什麼,小抱怨地說:

媽媽不要拍我的麵,拍妳自己的麵!

厚!立刻我就像隻倉蠅一樣被趕走了~~只拍到一小小段。

寶貝,妳不懂,這都是妳珍貴的成長歷程,有一天妳會問我:

媽媽,我小時候都怎麼樣,跟我說多一點好不好?

沒有這些紀錄,阿母我是怎樣跟妳話當年?

僅靠我有限的記憶體,大概只能講5分鐘就講完了⋯⋯

 

小寶的捲麵技能大約兩歲半取得,

也不知算早還晚,因為之前好一陣子沒有讓她自己吃麵,

有吃麵也是習慣先全部剪斷,再讓她用湯匙吃,

那麼然後就是突然(舖陳也太長XD)有一天媽媽想讓她自己試試看吃麵,

示範給她看,教她自己捲,她就會捲了。

結案。

  

 

然後這是今天小寶用棉花棒排的3角形   。

媽媽覺得排得挺工整的❤️

 

*******開始要說貳寶動手DIY的分隔線*********

 

貳寶這孩子天生有手作魂,連個掛勾也要這樣改造一下,媽媽覺得這改造還不錯耶

 

貳寶搞剛的利用B612美化她的勾子們(有差嗎?呵呵-〉媽媽好壞)

 

 

  這張就有差了,感覺好想住在這個房間哦!

看得到那3個掛勾嗎?用了濾鏡都模糊掉了,呵⋯-〉媽媽壞壞again

 

 

arrow
arrow

    梯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